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2017-12-27
/文
作者: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

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摘要:9月26日下午,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讨论、审议梁妍周佳炜两名党员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9月26日下午,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讨论、审议梁妍周佳炜两名党员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农学院副书记李建永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2名发展对象向党支部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家庭主要社会关系现实表现等情况,入党介绍人李建永于丽艳同志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审查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自己意见。随后,李培之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发展对象审查情况以及学院党委委批复文件,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讨论并发表意见,大家一致认为,两名发展对象入党动机端正、对党认识明确,在思想上和政治上高度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能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现实表现符合党员标准。最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吸收两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流程有序进行,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总要求,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对拟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到期需要转正的预备党员,通过严把谈话关、测评关、公示关、表决关,进一步优化党员队伍结构,加强党组织建设。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