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18-03-30
/文
作者: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

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摘要:2018年3月27日,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205教室开展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本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培之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3月27日,贾思勰学院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本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支部书记李培之同志介绍了大会各项事宜。按照党章有关规定,党员发展对象--李延哲同学向大会思想汇报,希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严于律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并由其入党介绍人李建永同志介绍了李延哲的主要情况及其进行培养教育情况。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了李延哲审查的情况及征求的群众意见情况。与会党员对该同学的情况逐一发表意见,对其是否入党进行了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李延哲以全票通过选举,发展为预备党员。随后奏唱国歌,进行预备党员的宣誓,伴随着激昂的宣誓词大会进入高潮。

    李延哲同志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在日常工作、学习中不管遇到什么问题,都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修养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农学院争光添彩。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