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召开推选党员发展对象大会
2018-12-04
/文
作者: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

  

    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于2018年12月3日下午在308办公室召开“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推选党员发展对象大会”,大会由李培之书记主持,农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及四名党员发展对象候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李培之书记介绍大会各项事宜,传达上级的各项文件精神。四名党员发展对象的候选人选逐一向大会汇报个人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紧接着刘建伟书记和李建永书记分别从入党动机、思想状况、工作表现等方面介绍了党员发展对象的实际情况,经过酝酿讨论,参会党员、群众代表分别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民主推选统计和支委会研究,确定杨浩东同志为党员发展对象。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杨浩东同学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会更加努力地提高党的政治觉悟和思想修养,明确党员责任要求,不断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为我院争光添彩。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