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2018-12-09
/文
作者: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

    你是哪种人?是群众?是团员?还是党员?相信小伙伴们多数都是团员吧,那么你有没有想过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呢?现在就是机会,你们是否把握。 今天,贾思勰农学院举行的党课培训活动,使我们深刻了解了党的事迹,富有蓬勃朝气的我们,正在向党指引的方向前进!

    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有太多的优秀党员为国家捐躯,为工作献身,例如:董存瑞,在解放战斗中,董存瑞所在的部队受阻于敌军的桥型暗堡,董存瑞毅然抱起炸药包,冲至桥下。无处安放炸药包,危急关头,他毫不犹豫地用左手托起炸药包,右手拉燃导火索,高喊:“为了新中国,冲啊!”碉堡被炸毁,董存瑞以自己的生命为部队开辟了前进的道路,年仅19岁。

   黄大年,中共党员,著名地球物理学家。曾任吉林大学新兴交叉学科学部学部长,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2017年1月8日13时38分副会长黄大年教授,因病医治无效在长春逝世,享年58岁。2017年4月28日,教育部追授吉林大学黄大年教授“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5月26日,中央宣传部追授黄大年同志“时代楷模”荣誉称号;7月23日,中共中央追授黄大年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8年3月1日荣膺感动中国2017年度人物。

    我们作为新世纪的好青年,全面改革开放后的大学生,未来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中坚力量,实现全面小康计划的主力军,应该积极踊跃的加入中国共产党。听党指挥,能打胜仗!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