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预备党员会议
2018-12-15
/文
作者: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

18年12月14日下午,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在308党员活动室召开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大会由李培之书记主持,农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杨浩东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李培之书记介绍大会各项事宜,传达上级的各项文件精神。党员发展对象杨浩东同志进行自我介绍以及汇报个人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紧接着党支部副书记李建永和团总支书记刘建伟分别从思想状况、工作表现等方面介绍了党员发展对象的实际情况,经过酝酿讨论,参会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民主推选统计和支委会研究,确定接收杨浩东同志为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杨浩东同学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会更加努力地提高党的政治觉悟和思想修养,明确党员责任要求,不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