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03-01
/文
作者: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

    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于2019年2月23日下午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大会由李培之书记主持,农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李培之书记介绍了组织生活会主题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流程,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以下内容:

   1.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2. 潍坊市委书记惠新安在全市“工作落实年”动员部署暨“双招双引”对外开放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3.潍坊市委副书记、寿光市委书记林红玉同志在全市三级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4.潍坊市委副书记、寿光市委书记林红玉同志在全市双招双引、双帮双联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在李培之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之后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谈话谈心,诚恳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以及各党员之间对现阶段的思想、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开诚布公、客观、公正地分析自身不足,进行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找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和方案。

   各小组评议结束后集合继续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结合评议情况,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给每名党员评定等次。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特别要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改进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农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