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积极推进入党积极分子选举大会
2019-12-25
/文
作者:贾思勰农学院

积极推进入党积极分子选举大会

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

    2019年9月24日,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308召开了推选入党积极分子大会。本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符合候选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党支部书记郎德山同志主持会议。

    郎德山书记详细介绍了本次推选入党积极分子的程序,宣读了相关事宜,严肃强调了推选过程中的公平性、公正性。本次会议在递交入党申请书满6个月,深入了解党的理论知识并且平时表现突出的同学中确定了54名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辅导员分别介绍了候选人的实际情况和平时表现,经过公开、公平、公正、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最终确定了23名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为党组织培养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精良的党员后备力量。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