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贾思勰农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2019-12-26
/文
作者:贾思勰农学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贾思勰农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

    按照中央、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11月5日下午,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书记郎德山在308作了题为《不往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贾思勰农学院全体党员聆听了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从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不忘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三方面为农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了精彩的专题党课。通过聆听和学习专题党课,全体党员提高了思想认识,真正理解和把握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筑牢初心使命,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践行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农学院特色专业、特色学科的建设。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一脉相承、一以贯之的,也是承前启后、与时俱进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统一全党意志、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供了强大的理论支撑和精神动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我们全体党员必须立足于自己的专题特长,充分利用我校的地理资源优势,以及农学院的特色优势学科,为我校培养应用型专门技术人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坚强的基层技术支撑,为我校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