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贾思勰农学院]组织开展“党员博士企业行”活动
2019-12-26
/文
作者:贾思勰农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组织开展“党员博士企业行”活动

贾思勰农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有效推进学校产学研合作工作,不断提高教学、科研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贾思勰农学院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和党员引领作用,开展“党员博士企业行”活动,12月17日上午,组织博士团队赴山东华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贾思勰农学院科研副院长、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唐玉海博士、副院长刘杰博士及本支部多名党员博士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山东华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渊介绍了校企合作工作进展,对学生在公司期间认真、能吃苦的精神大加赞赏,学生综合素质高,肯于吃亏,勤于探索。公司就企业在蔬菜新品种选育、病虫害绿色防控、蔬菜基地种植管理等问题,和与会博士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交流,并参观了公司的育种基地。双方在深度校企合作、教师挂职锻炼、科研联合攻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党员博士企业行”活动促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辐射带动了更多农学院高层次人才参与科研,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深化了校企之间在人才培养、科技开发、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推动地方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