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务动态
贾思勰农学院举办2022年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议
2022-03-01
/文
作者:

  贾思勰农学院举办2022年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议

  随着硕士研究生的初试线陆续公布,为进一步加强对2022届毕业生考研调剂的分类指导和帮助,2月25日下午,贾思勰农学院在310教室举办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与调剂专题指导会。本次会议由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李建永老师主持,正在准备参与考研复试和调剂的2022届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李书记就我院2022届目前的考研情况进行了介绍。接着,李书记从当前考研形势、考研复试注意事项,调剂的时间节点和限制、学院研究生专业和方向设置、往届研究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李书记例举内容丰富,讲解内容具体到往年的分数和时间,通俗易懂,让同学们对考研的复试和调剂等内容有了详细的了解,对自己有了正确的认知和评估。

  整个会议历时两个小时,同学们受益匪浅,通过本次会议,大家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对考研工作的重视,对考研同学的关心,也让大家对考研的复试和调剂有了更详细的认识,对未来充满信心。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