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务动态
贾思勰农学院考研复试指导会
2022-03-17
/文
作者:



2022年考研分数线公布后,考研学生纷纷准备复试。由于疫情原因,学生对于今年的复试忧心忡忡,贾思勰农学院于316日晚召开考研复试线上指导会,农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考研指导教师李建永、农学院233名考研复试学生及国际教育学院13名学生参加指导会。

李建永老师详细讲解考研复试流程,分析农学学子在复试中的优势和不足,从复试流程、网络远程复试要求、复试资格审查材料准备及面试准备(特别是考场应变能力)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细致解答,并结合多年指导经验给予相应建议,进一步增强农学院学生复试信心,接下来,农学院全体师生将密切跟踪学生复试动态,抓实考研复试、调剂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精准指导与服务,助力学生“研”续青春梦想。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