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务动态
师生“疫期”努力,“双管”齐下确保线上教学质量 ————贾思勰农学院全力开启线上教学工作
2022-03-17
/文
作者: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省委强化学校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315日,贾思勰农学院全面开启线上教学工作,师生携手努力,同心战疫,在云端相遇,确保“不停学、不停教”。

统筹安排,精心部署

接到线上教学通知后,贾思勰农学院立即启动线上教学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做好课程安排和人员调配,为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徐友信院长、刘杰书记召开了全体教师会,部署线上教学工作,强调每位教师要树立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亓延凤副院长传达了教务处教学会议精神,从授课、学生反馈、督导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要求,确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精心备课,保质保量

各教研组迅速完善教学计划,老师们群策群力、精心备课,积极参与超星、智慧树等在线平台培训。任课教师在原有教案的基础上,设计教学环节、探讨教学方法、倾心完成好平台资源选用,以最大热忱保障线上教学有效有序规范推进。

师生互动,反馈多样

任课教师积极探索网络教学新模式,尝试通过直播、视频会议、微信群等各种教学方式,精细落实每一门课程的教学安排,力求“标准不降低、学习不停顿”。线上课堂中,任课教师采用屏幕及时回复、语音互动、即时签到等功能,师生之间充分交流,学生积极参与课堂活动。

任课教师线上授课

学生学习线上课程


多方促学,注重实效

为进一步保障线上教学质量,使线上教学落到实处,贾思勰农学院成立了线上教学领导小组,教学副院长部署,责任落实到人。教学副院长、系主任加入各班级群,随时监控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完善。

疫情无情人有情,凝心聚力向前行。贾思勰农学院全体教师将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本着教书育人的初心,高标准完成线上教学工作,为学生完成学业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