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务动态
“研”途有爱— 贾思勰农学院为考研学子准备网络远程复试专用室
2022-03-26
/文
作者:


受疫情影响,2023年大多数高校继续采取网络远程复试的形式。贾思勰农学院高度重视学院考研学子的考研复试情况,在充分调查学院考研学子复试指导需求的基础上,在考研指导、设备支持、心理关怀等各个方面给予支持,为我院考研学子助力。

为避免学生在考研复试过程中因网络不良、环境嘈杂等问题影响成绩,农学院积极协调为考生们解决硬件设备问题和复试环境问题,将教学楼四层和五层的学生教室、活动室、会议室等12个房间改设为复试场地,专门购置了插线板、高清外接摄像头、手机用三脚架等设备供学生使用,解决同学们的后顾之忧。

此外,学院还安排同学在各考研复试门口守候,提供“后勤”服务,以保证场地安静并随时解决同学们在复试过程中的突发问题。

贾思勰农学与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备考学生的人文关怀工作。在此特殊时期,为学生提供全方位、人性化的服务,始终贯穿于服务考研线上复试全过程,助力考研学子圆梦。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考研是一场艰辛而充实的战役,愿我院考研学子能披荆斩棘,一“研”为定!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