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务动态
【喜讯】贾思勰农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两对双胞胎、9个宿舍整体考研成功!
2022-04-21
/文
作者:



2022年考研复试接近尾声,贾思勰农学院2022届毕业生在此次研究生升学考试中捷报频传,再获佳绩。据统计,农学院351名同学报名参加硕士研究生考试,上线人数236人,其中2018级本科班181人考研,上线161人,上线率达到88.95%。截止419日,共198名学生考取硕士研究生,考研录取率达56.4%,连续五年超过50%!其中高倩、刘国媛等60名学生被中国农业科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西南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云南大学、广西大学、贵州大学、南昌大学、上海海洋大学等985211或双一流高校录取。更为可喜的是陈振乾和陈振坤两兄弟,马晓萌和马晓萍两姐妹,两对双胞胎分别被东北农业大学和山东农业大学录取,刘彤、侯丽丽、赵潇玥、张磊等九个宿舍36名同学整体考研成功!2018级园艺1班和设施农业科与工程考研录取率超过85%。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考研学子寒窗苦读、不懈奋斗的结果,也是农学院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注重内涵建设的体现。

贾思勰农学院历来重视学风建设和学生考研工作,学院成立“扬帆起航”辅导员工作室,该工作室负责人李建永老师说:“定期举办考研动员、报考指导、心理疏导、复试调剂指导和经验交流等一系列助研活动,为同学们搭建考研交流平台,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帮助更多同学顺利考上研究生”。

农学院院长徐友信表示:“考研学子为学院学生树立了榜样,祝愿他们在求学路上奋勇向前,再创辉煌。也希望在校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努力拼搏,勤奋学习,续写佳绩!”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