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务动态
贾思勰农学院组织学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0
/文
作者:


五四精神薪火相传,接续奋斗凯歌前行。为庆祝建团百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510日,贾思勰农学院组织学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本次活动由贾思勰农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大会开始前,同学们着装整齐,端坐于屏幕前,迎接大会的召开。随着歌声的响起,大会拉开序幕。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听、仔细记,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面对总书记的殷切希望,使得每一位同学都备受鼓舞。

1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团支部 郭宝姣

  庆祝建团百年大会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为广大青年群众献上了殷殷寄语:衷心的希望新时代中国青年,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作为新时代接班人,我们青年一代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20级园林技术二班团支部 崔亚宁

作为当代大学生,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应该有着不屈的意志,坚定地理念,饱满的激情,迎接一轮又一轮的新挑战和创新,克服困难,我们才能扬帆起航,才能看到更广阔的新天地。我们的梦想一直都在,只要记得不畏惧,脚踏实地,才能不会将梦想变为幻想。因为有梦,才有我们的青春。

20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团支部 辛慧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漫漫求索,一百年卓越辉煌。中国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高举理想信念旗帜,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热血担当。作为新时代的团员,我们应该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擦亮青春底色,阔步向前!

20级园林技术二班团支部 李冬梅

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经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更加明确自我肩负的职责,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当加强自身建设,进取开展各项活动,认真落实各项任务,我们要始终站在时代发展的前列,应对挑战,务实创新,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为实现中国梦而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21级园艺技术三班团支部 翟玉洁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在岁月的推移下迎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年的日子。我们生在美好的时代里,是荣幸且骄傲的,因为我们共同见证了这伟大的时刻!我们身为年轻的一代,身上的使命是光荣且沉重的。因为中国青年人有时代使命,有责任,有担当,有国家情怀,通过实际行动来证明将会比一切言语更有说服力。紧跟党的步伐,听团的指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断地进步,成为一个可以独当一面,给人民带来幸福,为国家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贾思勰农学院的同学们将更加坚定内心理想信念,立足所学专业加强思想建设,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