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成果
贾思勰农学院在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
2019-06-04
/文
作者:贾思勰农学院

   25月31日-6月2日,第八届“了然生物杯”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在潍坊医学院举行。贾思勰农学院六名同学喜获佳绩,其中生物技术专业李景秀同学获得一等奖、尹梦莹、孟慧聪、赵守臻、王旭旭四位同学获二等奖、李娜同学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等单位主办,来自山东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38所省内高校的238名同学同台竞技。经过理论考试、实验技能操作两项内容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六名同学获得了理想的成绩。此次成绩是农学院学生参加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历届最好成绩,也实现了在此项赛事中一等奖的突破。

   通过此次竞赛,今后,农学院将继续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育人模式的创新发展,不断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积极参与各项创新创业大赛,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