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成果
贾思勰农学院成功举办“潍科园林杯”校园绿地改造设计大赛
2021-12-10
/文
作者:

贾思勰农学院成功举办“潍科园林杯”校园绿地改造设计大赛

129日,由学校教务处和贾思勰农学院学部主办、贾思勰农学院承办的首届“潍科园林杯”校园绿地改造设计大赛评审会在贾思勰弄学院成功举办。农学院副院长刘芳芳、潍科园林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学生代表与会。

本次设计大赛的主题为“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充分结合校园文化生活和寿光市“农圣故里”的地方历史文化特色,旨在引领广大学生学好技能、用好技能、增强学生对专业综合知识的应用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为我校改造提升校园文化景观提供借鉴。最终,孙睿、崔书畅获得比赛一等奖,王灿、彭晨菲获得比赛二等奖,闫宝基等六人获得比赛三等奖,另有15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园林景观设计人才培养,激发了大学生的创造性思维,提升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及园林设计水平,既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以致用的实战机会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又为广大同学提供了更广阔的专业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引导大学生对风景园林学科和行业前沿性问题进行思考。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