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成果
贾思勰农学院开展“游览校园,让课堂活起来”园林认知实训活动
2022-05-09
/文
作者:


在郁郁葱葱,生机勃勃,绿草如茵的夏季,疫情也阻挡不了同学们探求知识的渴望,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好的掌握课堂知识。近日,贾思勰农学院园林专业开展了游览校园,让课堂活起来认知实训活动,先后打卡了文创大厦、桐园还有图书馆等地,不仅观赏了校园大好风光,而且夯实了理论基础,提升了专业素养。

参观过程中,老师们细致耐心的讲解了校园各处的植物形态特征和种类,带领同学们观察了园内植物的生长情况及特点,同学们都围绕在老师身旁,仔细默察植物布局特点,不时的记录重要信息,绘制植物图样,准备下课后更加细致的进行研究。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学生对园林专业的认识,在提高学生园林专业技能水平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拓宽了学生的专业视野,培养了学生们吃苦耐劳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也为以后的专业课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