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农学院教授参加学校座谈会
2016-06-28
/文
作者:潘好芹


 为深入了解教学科研一线教授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6月2日上午, 学校召开教授座谈会,会议围绕学院发展、教育教学展开讨论,为我院制定和完善学科发展规划集思广益。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院长李昌武主持会议,农学院薛彦斌、李美芹等各学科教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教授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就学院发展、教育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教授们分别结合自身专业,针对我院师资队伍建设、教师考核办法、学生定位培养、实训室建设与管理、课程建设和实践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结合我院实际,提出了适合我院发展的规划与目标。     

  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发言后,李昌武表示教授是教师队伍中一批坚实的力量,对学院进一步发展建设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教授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发挥学术、治学、育人的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