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贾思勰农学院荣获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智能控制大赛一等奖
2018-05-29
/文
作者:刘杰

近日,在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部门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各项赛事活动中,贾思勰农学院捷报频传,屡创佳绩,实现了农学院在省级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成绩零的突破。

由李金堂博士指导,17级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王伟、谭茗尹、纪梅三位同学参与的“硕果机器人”项目获得 “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控制大赛”一等奖;由刘杰博士、乔宁博士指导,15级生物技术专业尹梦莹、17级生物技术专业孟慧聪、赵守臻三位同学参与的“一种简便经济的同步共提取方法提取植物总DNA和RNA”项目荣获“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中获二等奖。

今后,农学院将继续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育人模式的创新发展,不断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积极参与各项创新创业大赛,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