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李宗珍参加山东省普通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省级示范性培训
2017-03-28
/文
作者:韩爽
  3月16日至25日,我院李宗珍老师参加了在山东理工大学举办的山东省普通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省级示范性培训。

    此次培训由省教育厅、财政厅共同组织,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具体负责,聘请国家级、省教学名师、国家级精品课主持人等现场授课,聚焦高校教育教学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培训以夯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提升信息技术能力和提高专业素养为重点,系统设计培训内容、优化课程结构,通过专家讲座、教学沙龙、专题讨论、微课教学、同课异构等形式,采用理论学习、实践演练与交流研讨充分融合的方式,共组织6次专家报告、4次专题讲座和10次分组交流,切实提升高校青年教师的综合素养和教学实践能力,来自省内20所高校的600多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