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湖南农业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到访我院
2017-09-27
/文
作者:刘杰

湖南农业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到访我院

刘杰

 

2017921-22日,湖南农业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等一行到贾思勰农学院进行2018年研究生招生调研,并交流关于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有关工作。

921下午,农学院院长李金堂会见客人并座谈,农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培之以及农学院其他主要负责人与会。座谈会上,李金堂院长代表农学院对徐小雀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农学院的办学情况,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硕士导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双方均表达了要加强合作的愿望。

922上午,在贾思勰农学院310教室召开了湖南农业大学2018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农学院2014级考研学生、2015级园艺及生物技术本科学生与会。会上徐小雀书记介绍了全国研究生招生情况、政策变化、研究生招生报考时间节点,深入解读了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选拔政策、研究生奖助体系以及报考研究生需要注意的问题。在自由提问环节,研究生院宗智慧科长、彭淼科长就学生各种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招生院校的宣讲会,学生们都感到受益匪浅,对研究生招生考试的特点以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及专业等问题有了更加明晰的看法,明确了今后学习的方向。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