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蔬菜产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智慧蔬菜产业学院 > 实习实训
王秀峰教授深入农学院研发中心实验室与师生交流指导
2018-04-11
/文
作者:王兴翠

王秀峰教授深入农学院研发中心实验室与师生交流指导

 

贾思勰农学院 王兴翠

410日下午,王秀峰教授到农学院生物研发中心调研,详细了解各研究所实验室功能及项目内容,并与研发中心老师和学生进行了探讨。

王秀峰教授就实验室规模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部分实验室应填充实验设备,完善实验室功能;应充分抓住寿光当地设施农业热点问题,做大做强我校作物生理生态及病虫害防治等我校优势研究方向,调动农学院老师们的科研热情,提升科研水平,为学校本科教学及申硕做准备。

在一楼植物工厂,王秀峰与设施园艺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刘炳国主任就科研与教学育人相结合展开讨论,指出不同作物因其食用器官不同应对其所需水肥、光照、CO2等条件进行调整。该过程根据实际情况可让农学院老师带领学生以设立课题或融入到教学过程的形式来完成,充分发挥老师的科研积极性和学生的观察动手及知识综合运用能力。

王秀峰院长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并对专业知识进行了讲解。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