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蔬菜产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智慧蔬菜产业学院 > 实习实训
贾思勰农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开展实践课
2022-11-08
/文
作者:秦学彩



为充分发挥实践育人的独特优势,培养学生动手实践能力,11月4日至5日,贾思勰农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在蔬菜种子研发中心504食品实验室开展了实践课,旨在加强理论与实践融合共进。

同学们分工明确,以小组为单位将食品原料进行加工、清洗、切配,大家紧密合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一系列操作;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件件成品呈现在大家面前,或是美味诱人的水饺,或是香甜柔软的面包,又或是晶莹剔透的冰糖葫芦,同学们将所学理论知识和基础实操技能最大化加以运用和实践,掌握了制作食物的基础操作要领及操作程序,课程达到了理论与实践有效结合的效果。

此次实践课,是对农院学子专业课学习成效的检阅,让同学们在实训的课程中感受、学习了中华饮食文化,品味了舌尖上的快乐,希望同学们怀着对知识的渴望继续在专业领域的真理实践中越走越远!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