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火灾预防、逃生安全教育
2016-06-28
/文
作者:李建永

 

防火意识的强弱直接关系到每位学生面临突发状况能否安全应对。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具有更强的防火意识及自救能力,掌握更多的火场自救技能,让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可以更好的保护自己。农学院组织20142015学生在各班观看了火灾自救纪录片《火困高楼》。

视频播放期间,会场秩序良好,同学们都看的非常认真。此次播放的纪录片主要是教育大学生在身处高层遇到火灾时如何安全自救。

通过该纪录片的放映,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具有防火意识及正确自救能力重要性,同时也通过他们更好的宣传防火防灾观念及自救知识,让更多的人投入到正确维护自身安全的队伍中来。对于大学生而言,消防安全知识必须要掌握。

在大学校园里用电是非常多的,特别在干燥的冬天、炎热的夏天,所以在校园里很容易引起火灾,大学生要特别注意。我们自己,必须了解一些消防安全知识,在必要时能派上用场。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