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贾思勰农学院开展“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
2019-06-05
/文
作者:贾思勰农学院

   为了加强学校与学生的沟通,广泛倾听同学们的问题和建议,同学解决实际问题,贾思勰农学院于6月4日在308教室召开“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院长李金堂、党支部副书记李建、教学副院长刘杰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同学们提出当下关于自身切实利益的热点问题,主要包括晚自习的管理、教室物资设备老旧、宿舍设施不完善、图书馆开放时间短、图书角桌椅损坏等问题。在会上,院相关领导对每个问题给予了回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都当场认真、严谨进行了解答。有些需要与学校其他部门沟通的问题也都详细记录,表明会在最短的 时间内进行沟通解决。
  李金堂院长指出,“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的意义在于师生间相互倾听声音,妥善解决问题,及时传递信息,共创和谐校园。要求学院完善优化“院长接待日”活动,使得师生的沟通渠道更为畅通,更好更快地解决问题,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要求各部门积极落实解决问题,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学生的满意度。

   李建副书记肯定了学生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并鼓励学生积极主动的了解学校的各项制度以及办事流程,培养独立思考能力,培养沟通交流意识,及时反馈信息,理性处理问题。
  此次活动集中反映和梳理了近期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搭建了学生与学院交流的平台,有效调动广大学生参与学校建设的积极性,营造出更加开放、更加宽容、更加和谐的办学环境。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