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农学与环境学院举办“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
2021-03-25
/文
作者:冯福娟

农学与环境学院举办“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

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搭建师生交流沟通的平台,3月23日,农学与环境学院举办“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倾听诉求,解疑答惑。院长李金堂、党支部书记李培之、副院长刘芳芳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魏巍主持。

交流会气氛活跃,学生们纷纷踊跃发言,从学习环境、课程安排、考研辅导、实习就业、创新创业等方面着眼,发表自己对于学院的看法,对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学院干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心声,对相关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帮助同学们解决在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拉近了师生距离,进一步融洽了师生关系,搭建起师生交流的桥梁,推动学院与师生建立良好的信息沟通反馈机制,共同为大学生营造一个舒适顺心的学习环境,不断改进和提升学院管理、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 附件【活动照片.jpg】已下载
  • 附件【活动照片2.jpg】已下载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