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农学与环境学院组织召开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1-04-30
/文
作者:

农学与环境学院组织召开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还有几天就到“五一”小长假了,五天假期,又恰逢适合出游的季节,想必同学们一定做好自己的五一出行规划了吧!每逢这个时候,我们的安全又成为了辅导员们最为挂心的事情,为此,农学与环境学院辅导员,近期各自组织五一安全主题班会,强调本次节假日安全等各方面问题。

   虽然我国本土已实现0新增,但境外疫情不断变化,局部地区甚至出现反弹,人流、物流频繁,境外输入风险从未降低,本土疫情防控依然不容忽视。辅导员们强调:“在出游前,每一个人都应时刻了解旅游目的地的疫情防控情况,储备必要的防疫物资,比如口罩、酒精等,严格遵守旅游目的地防疫要求和规范,以及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最大程度保障自身生命健康安全”在交通安全方面,因为已经有部分同学拿到了驾照,辅导员们也特别强调:守法驾驶、文明行车,系好安全带,并注意劳逸结合,不疲劳驾驶,杜绝酒后驾驶、无证驾驶,不坐超员车等。另外表示其他方面的安全也不容我们忽视!同学们认真听讲,把辅导员所强调的安全牢记心间。

   五一假期期间我们不仅要做好出行前的安全准备,在旅行中更要处处留心,时时当心,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如此,五一小长假才能过得快乐幸福。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