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贾思勰农学院举办“扬雷锋精神,做时代新人”主题演讲活动
2022-03-10
/文
作者:


202235日是学习雷锋活动开展59周年纪念日,几十年来雷锋精神一直激励着一代又一代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为培养同学们语言表达能力,促进社会文明的进步,贾思勰农学院结合实际情况,举办“扬雷锋精神,做时代新人”主题演讲活动。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扬雷锋精神,做时代新人”这一主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的语言和真实的情感诠释着自己心中的雷锋精神。参赛同学仪态大方,语言流畅,展现了新时代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正能量,赢得了全体学生的阵阵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贾思勰农学院广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学生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深入的理解,在学生心中引发对雷锋精神的思考,传递了正能量,促进了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