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贾思勰农学院召开2022年考研复试调剂线上专题指导会
2022-03-26
/文
作者:



324日晚,贾思勰农学院召开考研复试调剂线上专题指导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考研指导教师李建永作考研复试、调剂专题指导,学院202277名考研调剂学生、2018级辅导员王倩倩、任国平参加会议,会议由贾思勰农学院副院长亓延凤主持。

李建永老师分析了2022年农学院考研基本情况,介绍了学院2021年考研调剂取得的成绩,结合多年考研指导工作经验,就考研调剂和复试重要性、注意事项、把握原则和经验技巧向学生们作了详细讲解,并对复试调剂院校选择做了详细的分析和介绍。希望大家稳打稳扎,踏实高效地继续做好考研复试及调剂工作,并提出了四点建议:

一是高度重视复试调剂、做好充分准备;

二是利用信息资源、实现考研梦想;

三是调整目标期望、目标瞄准升学;

四是学院指导服务、同学积极配合。

辅导员王倩倩老师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希望同学们放下心理包袱,放平心态,充满自信的准备调剂。

亓延凤副院长最后指出,近年来农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初试成绩发布后,学院第一时间通知全院教师做好对本专业考研学生的指导和帮助,为考研同学提供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她希望同学们端正心态、积极准备,扎实积累,灵活应变,努力提高复试调剂成功率。

本次专题指导会明确了近期学院考研复试调剂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后续将举全院之力落实考研复试调剂的精细指导工作,持续指导帮助上线学生实现考研梦想。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