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贾思勰农学院举办“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2022-04-05
/文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宿舍疫情防控工作,创建安全、舒适、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杜绝宿舍安全隐患,贾思勰农学院举办了“文明宿舍”评选活动。在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会同学的带领下,我们组成了一个检查组对我院参加评选的学生寝室的卫生状况进行了检查。

在本次活动中,发现各寝室卫生状况普遍较好,基本做到了勤开窗通风,勤做大扫除、被褥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

检查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寝室进行了打分,最终评选出男女各15个得分最高的寝室获得“文明宿舍”称号。获奖名单如下:

此次文明宿舍评选活动活跃了宿舍文化气氛、使同学们保持积极奋进、团结友爱的生活态度,有利于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氛围,培养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能力。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