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贾思勰农学院召开校园封闭期间 宿舍人际关系现状及应对策略线上研讨会
2022-04-06
/文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个人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46日晚,贾思勰农学院在308会议室开展校园封闭期间宿舍人际关系现状及应对策略专题线上研讨,会议特邀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第三届山东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袁慧书记交流经验。农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杰主持会议,农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研讨会。

袁书记首先从关注学生焦虑情绪,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帮助学生解决宿舍人际关系矛盾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提出个人独到见解,随后袁书记与农学院辅导员就工作中的具体案例进行深入交流,整个互动环节,与会人员发言踊跃、讨论气氛热烈。

最后,刘杰书记对本次交流会做了总结,她强调,辅导员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要注重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本领,疫情期间要特别关注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与学生同心同向共同成长,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本次线上研讨会有效促进了辅导员工作实战能力提升,进一步推动了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