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贾思勰农学院心理健康知识辩论赛
2017-12-06
/文
作者:新媒体

贾思勰农学院心理健康知识辩论赛

摘要:2017年12月4日,贾思勰农学院学生会心理部组织举办“‘决战思维之巅’心理健康知识辩论赛”决赛。

    为促进学风建设,锻炼同学们的表达与协作能力,开拓思维,充实同学们课余生活,贾思勰农学院学生会心理部于2017年12月4日课外活动时间在310教室组织举办“‘决战思维之巅’心理健康知识辩论赛”,经过多日角逐和层层淘汰,本次辩论赛终于迎来了决赛。

    本次辩论赛的主题是“网络对人际关系的影响是利是弊?”,本次辩论赛的正反双方是17级园艺二班和17级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班,他们的观点分别是“网络对人际关系的影响利大于弊”和“网络对人际关系的影响弊大于利”。

    与会评委和参赛选手按秩序就座后,主持人向同学们依次介绍了各位评委并宣读了比赛规则,紧接着由正方一辩进行立论。双方在论述完毕各自论点后,各辩手依次进行阐述和发问。他们唇枪舌剑、旁征博引,你来我往,一次次精彩绝伦的思维碰撞,沉着镇定而不失风趣、妙语连珠且层次分明、踏实严谨却不乏创新,体现了学院同学们良好的知识沉淀和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

    经过激烈角逐,17级园艺二班获得本次辩论赛的一等奖,17级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班获得二等奖。其中,获得此次辩论赛“最佳辩手”称号的是正方三辩郑建宇同学和反方二辩李俊艳同学。

    此次辩论赛的举办,使17级同学们充分施展了自身的才华,锻炼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同学们能够更加积极地展现自我,追求卓越,为学院的文化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