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贾思勰农学院2017年国家奖学金评选
2017-11-30
/文
作者:新媒体部

贾思勰农学院2017年国家奖学金评选

摘要: 2017年9月22日 ,贾思勰农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家奖学金评选会。

     9月22日下午,贾思勰农学院在308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会议,为确保评选过程的公开透明和评选结果的公平公正,本次评选采取公开评选的方式进行。评选人员由贾思勰农学院院长李金堂同志,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培之同志,党支部副书记李建永同志及教师代表、各年级学生代表组成,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建永同志主持。

      首先李书记公布候选人员名单共5名同学参与此次评选。随后候选人逐个从学习成绩、社会实践、公益活动等方面做自我介绍。最后,由评审团进行公开投票并现场公布投票结果,评选出15园艺一班张铭同学成为农学院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此次评选会议的召开有利于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对于学生典范的树立,榜样作用的发挥有一定积极推动作用。有利于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