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贾思勰农学院2018年省级非师范类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
2017-11-30
/文
作者:新媒体

贾思勰农学院2018年省级非师范类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

摘要:2017年11月6日,贾思勰农学院在208教室举行了“贾思勰农学院2018年省级非师范类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鼓励广大学生在校期间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更好地完成大学学业,贾思勰农学院于2017年11月6日在208教室举行了“2018年省级非师范类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党支部书记李培之、党支部副书记李建永、团总支书记刘欢以及老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李建永副书记主持。由李副书记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评选范围、评选条件流程。"省优秀毕业生"是农学院推荐思想品德高尚、成绩优异、特长突出

    本次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选出了7名合格的省级优秀毕业生。此次活动,为在校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同时也为应届毕业生增加了荣誉,为他们今后的求职简历增添份量。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