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贾思勰农学院2017年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2017-11-30
/文
作者:新媒体

贾思勰农学院2017年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摘要:2017年11月13日贾思勰农学院在310合堂教室举行了“2017年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为了加强对学生的管理、推动农学院更好地发展,贾思勰农学院举行了2017年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培之同志、党支部副书记李建永同志、团总支书记刘欢同志以及农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

    大会首先2016-2017学年中的优秀学生干部、干事、优秀学生以及2017级新生军训中军训标兵进行表彰。随后由李培之书记对近期农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管理工作进行总结讲话。最后,由李建永书记进行总结,并呼吁同学们不懈努力,为农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对加强学生管理、促进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有很大帮助。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贾思勰农学院一定会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