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贾思勰农学院成功举办“阳光心灵进宿舍”微视频宿舍风采展示赛
2016-07-12
/文
作者:刘欢

相遇是一种缘,它让天南地北的我们走到一起,它让性格迥异的我们成为室友,它让漂泊在外的我们成为一家人。借五月心理健康月“阳光心灵进宿舍”这个机会,我系心理部于201661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4室举办了微视频宿舍风采展示赛。2015级全部同学参与其中。

视频的制作与收集历时两个周,首先在班级中进行了推选,经过重重筛选,优秀作品进入最后参赛。参赛作品中,有舍友的互帮互助,有男生之间的游戏较量,也有女生美美的自拍,全方面的展示了舍友的日常真实写照。活动现场掌声不绝,视频给现场的每一个人带来了感动与回忆,表达出舍友之间纯真的友谊。活动邀请了学生会宿管部各个部长当评委,为作品进行打分点评,评委们的精彩点评也得到的大家的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推动了心理健康四级网络的建设,也为宿舍及个人的风采展示提供了一个舞台,对学生管理及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