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贾思勰农学院印象生物协会社团活动
2017-12-06
/文
作者:新媒体

贾思勰农学院印象生物协会社团活动

摘要:2017年12月4日,贾思勰农学院印象生物协会举办“水果中的氨基酸及其衍生物”为主题的社团活动。

    为更好充实大学生校园生活,“青年之声”号召,使“青年之声”网络社交平台的线下活动更为丰富,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发展自身兴趣爱好,12月4日由我校贾思勰农学院印象生物协会成员主办的以“水果中的氨基酸及其衍生物”为主题的社团活动在农学院208教室举办,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活动以氨基酸分解代谢为线索,加上主持人细致的讲解,不论是对日常生活常识的介绍还是对相关专业性问题的回答,都将该社团的宗旨展现的淋漓尽致。活动分三部分,首先由印象生物协会成员详细讲解生活中的常见食物搭配,及其氨基酸发生的生物化学反应。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认真学习并提问,协会成员逐一解。然后,协会成员进行一对一指导与教学,解答同学们的问题。最后,协会成员将此次活动结论同学们分享,本活动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实现了“青年之声”线上线下活动的较好融合,很好地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且本次活动的开办非常贴合社团宗旨,达到了预期效果,激起大家对生物化学学科的更大兴趣,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农学院特色,特别是生物技术专业的专业特色,极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是一次现实意义较大的活动。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