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天使手工艺术坊社团活动
2017-12-06
/文
作者:新媒体

天使手工艺术坊社团活动

摘要:2017年12月4日贾思勰农学院天使手工艺术坊举办“企鹅乖乖”主题活动。

2017年12月4日16:10潍坊科技学院贾思勰农学院天使手工艺术坊203教室举办了企鹅乖乖”主题活动

串珠,又名蹿珠,顾名思义,即用水晶、木、玛瑙、玻璃、琥珀等质地的珠子,巧思妙想,DIY出属于自己的心爱饰品,可以串出各种形形色色动物和水果形状(如十二生肖、苹果、香蕉等)。如今,串珠已逐渐发展成为手工制作饰品的一大门类,小孩、青年、中年、老年都纷纷动手,成为一种人瞩目的流行时尚和创业致富的捷径。今天,天使手工艺术给大家的是一种新的手工作品——企鹅串珠。

企鹅小挂件很多人喜欢,可以送给人、朋友。利用珠子编织的爱心非常漂亮,配上精致的挂件绳,是手机、钥匙挂件的最佳选择。

  活动以学习串珠作品主要内容辅以人细致的讲解,不论是对串珠作品制作的介绍还是对相关专业性问题的回答,都将该社团的宗旨展现淋漓尽致。活动PPT进行展示,视频播放制作过程,然后协会成员与大家一起做串珠,并对大家进行指导,最后还将天使手工艺术坊的一些成功作品作为礼物送参与者,使本次活动气氛达到高潮。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认真学习并提问,协会成员逐一为他们解答。最后,他们还将此次活动的优秀成品一一展示给同学们,本活动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也得到了加强,与同学之间的交流也更加密切,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都有积极影响,是一次实践性强、实用性也较强的活动。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