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贾思勰农学院首届“华垦杯”蔬菜病虫害识别大赛
2017-12-17
/文
作者:新媒体

贾思勰农学院首届“华垦杯”蔬菜病虫害识别大赛

摘要:2017年12月13日,贾思勰农学院举行潍坊科技学院首届华垦杯蔬菜病虫害识别大赛

  1213日由贾思勰农学院主办、青岛华垦进出口有限公司协办的潍坊科技学院首届华垦杯蔬菜病虫害识别大赛成功举办。

   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和嘉宾有贾思勰农学院副院长、植物病理专家杜迎刚教授,青岛华垦进出口有限公司潍坊地区经理李建民同志,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李建永同志,植物病理专家潘好芹博士,贾思勰农学院副院长亓延凤老师及指导教师夏海波老师。

    本届大赛从李建民经理的精彩致辞开始,大赛分蔬菜病虫害知识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比赛采用记分排名制。在抢答环节中,20名选手针锋相对互不示弱,把赛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必答题和抢答题环节的激烈角逐,农学院张文浩同学荣获一等奖;苗宇、杜钦祥同学荣获二等奖;王俊茹、周金鹏、廉敏同学荣获三等奖,此次大赛的举办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充分体现了农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

    通过举办本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体现了农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育教学理念,激发了农学院学生学技术、练技能的热情,促进了农学院学科建设发展。同时,大赛的举办为农学院与青岛华垦进出口有限公司深度合作构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必将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向深层次发展。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