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朗中华文化,做博学青年”中华美文朗诵大赛
2017-12-17
/文
作者:新媒体

“朗中华文化,做博学青年”中华美文朗诵大赛

摘要:20171213日晚贾思勰农学院举办“朗中华文化,做博学青年”中华美文朗诵大赛。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同学们的文学素养,传承中华传统文化,20171213日晚,由潍坊科技学院学生处、团委主办,贾思勰农学院承办的“朗中华文化,做博学青年”中华美文朗诵大赛于建筑工程学院219活动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贾思勰农学院李培之书记、通识学院李俊英副院长、贾思勰农学院校企合作办唐玉海主任、国学教研室杨晓霞主任、 来自通识学院国学教研室和思政教研室的评委老师们以及各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

   活动伊始,全场默哀,悼念1937年南京大屠杀死难者。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来自各个院系的12支队伍依次上台朗诵。本次比赛的参赛朗诵篇目类型多样、演绎性强,营造出了精彩的舞台效果。经过激烈角逐,贾思勰农学院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传承了华夏文明,营造了更加浓厚的校园阅读氛围,对于营造书香校园有积极作用,让同学们享受了一场视听的盛宴,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素养,是一次影响较为深远的活动。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