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第二届“好时吉杯”蔬菜嫁接技能大赛
2017-12-27
/文
作者:新媒体

潍坊科技学院第二届好时吉杯蔬菜嫁接技能大赛

摘要:20171227日由贾思勰农学院主办、四川好时吉化工有限公司协办的潍坊科技学院第二届好时吉杯蔬菜嫁接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为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加快农学院教学改革,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具备蔬菜嫁接和管理能力的技能型人才,贾思勰农学院于20171227日举办潍坊科技院好时吉杯蔬菜嫁接技能大赛。

    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有四川好时吉化工有限公司吴甜甜经理贾思勰农学院刘杰副院长、亓延凤副院长,大赛指导老师杨文霞王兴翠老师以及农学院2015级、2016级、2017级部分学生 

    本届大赛从吴甜甜经理的精彩致辞开始,当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规则和评分要求后,各组选手依次上台进行嫁接演示。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严谨仔细、有条不紊,认真完成黄瓜幼苗插接法操作,为每一株幼苗完成嫁接。经过激烈角逐,农学院李晓凤同学获得一等奖,郝忻奕、崔潇同学获得二等奖,闫妮、闫学成、田红敏同学获得三等奖,孙悦、魏书音、李静、张媛同学获得优秀奖。

    通过举办本次大学生蔬菜嫁接技能大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体现了农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育教学理念,促进了农学院学科建设发展。同时,大赛的举办为农学院与四川好时吉化工有限公司深度合作构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必将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向深层次的发展。让我们谨记创业敬业,求是求新,共同努力,用我们的双手,去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