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贾思勰农学院开展“扬五四精神,展青年风采”学生会联谊活动
2022-05-02
/文
作者:


51日下午,贾思勰农学院学生会联谊活动在贾思勰广场举行,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该活动在遵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以丰富校园生活为初衷,遵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促进学生学习生活更有效的进行为目的而围绕展开。

活动中,各部门分为一个个小组进行比赛。在比赛中每个人都洋溢欢快的笑脸和激动的心情,怕错过比赛开始的那一瞬间而错失先机。在快乐数钱游戏中,每个组都会在开始之前商量着,因为该项目既考验反应能力,也考验脑力,稍有失误,就会导致一个团队失败。而在平行夹气球的项目中,各个小用出全身的力气,奋勇直追,你追我赶,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的默契程度。最后的九宫格抢位游戏,也充分锻炼了同学们的爆发和冷静思考能力,坚毅的脸庞和自信的笑容无不展示着同学们的努力。

通过此次联谊活动,同学们以游戏竞赛的方式来传承维科精神,发扬潍科风貌,丰富校园生活,不仅加强了同学们间的交流和沟通能力,也让我们的心情得到放松。让我们继续散发自身的热量,以期待下一次更好的欢庆时光。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