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贾思勰农学院举办“青春践行,庆团百年”制作团贺卡活动
2022-05-09
/文
作者:


为纪念“五四”运动,重温光荣岁月,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爱团热情,歌颂民族精神,展现我共青团员和青年学生的文化底蕴和素养。贾思勰农学院于53日—58日举办“青春践行,庆团百年”制作团贺卡活动。

此次活动以宣扬“五四”精神为主题,思想健康向上,创意新颖独特。各位参赛者制作出大批精美的祝福贺卡,用文字和图片表达了自己对五四青年节美好的祝福。该活动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想象,展示了同学们绘画、折纸、剪纸等才艺,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通过自制贺卡,缅怀令人难忘的革命岁月的同时表现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传承与发扬。展现了“五四青年节”蕴含的时代精神和感召力,让广大青年有了更加明确的发展方向。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