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贾思勰农学院“‘疫’下青春,灵心巧思”宿舍团体创作 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2022-10-14
/文
作者:



为了丰富同学们在疫情防控下的宿舍学习生活,增进同学们团结协作意识,缓和宿舍关系,贾思勰农学院心理部在10月12日至15日,以线上的形式开展了“‘疫’下青春,灵心巧思”宿舍团体创作活动,活动由22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开展期间,各个宿舍在舍长的带领下积极创作作品,有的宿舍,发挥集体力量,进行手工作品的制作,以可爱人物,新潮事物为题材;有的宿舍,对校园生活进行艺术加工,让故事照进现实。每个宿舍创作的作品风格各异,作品创作思路有趣,表现形式也有所不同。创作题材的灵活性聚焦了同学们的关注,点燃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创新想象能力,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所产生的压抑、焦虑情绪,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抒发情绪的平台,有利于同学们身心的健康发展,给同学们留下了“‘疫’下青春”的美好回忆!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