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招聘
我院举办就业形势分析暨公务员事业单位报考指导报告会
2016-10-11
/文
作者:

由我院合举办的“大学生就业形势分析暨公务员事业单位报考指导报告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寿光市委党校副校长李春芝应邀为毕业生指点迷津,解读公务员及事业单位备考策略。学院副院长张子泉主持报告会,1500名大三、大四应届毕业生参加报告会。

    李春芝从事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考工作十多年,有丰富的经验,他从当前的就业形势谈起,重点分析了公务员及事业单位工作的优越性,阐述了其报考流程、考试内容及注意事项,并结合实例从多角度给同学们的备考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帮助。报告观点鲜明,主题明确,语言生动形象,论述精辟严密,切合学生实际,贴近毕业学生的需求,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幽默睿智的表达,使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深入的了解,为大家明晰了今后的备考方向。

    生动精彩的报告会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既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又掌握了一些适用的求职技巧,为今后的高质量就业、创业、择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