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招聘
贾思勰农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校园招聘会
2022-11-14
/文
作者:贾思勰农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校园招聘会

摘要:314日,贾思勰农学院2018农业与生物技术专场招聘会顺利召开。

    2018314日,贾思勰农学院2018农业与生物技术专场招聘会在农学院楼前广场顺利召开,农学院2018园艺生物技术专业应届毕业生100余人参加此次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省内外44家企业单位参加,提供岗位近200个,其中,除京博农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青岛瀚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州德农农资超市连锁有限公司一些校企合作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外,还吸引了中国农药百强企业——上海生农生化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等省外优秀企业来院招聘。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毕业生们手持就业简历穿梭于人流之中,自信大方地向用人单位投递、与招聘人员交谈。各用人单位也纷纷推出优质岗位,向应聘学生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吸引优秀毕业生。学校和农学院分管就业领导、辅导员亲临招聘会,现场了解情况,给同学们带来了建议与鼓励。不少毕业生用人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他们对本次专场招聘会非常满意

    据了解,2018届毕业生外,农学院部分年级在校生也参与观摩,希望通过提前参与招聘会,能更全面、直接地了解所学专业的岗位需求和发展前景,进一步拉近在校大学生和用人企业的距离,提前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要求以便在将来的学习中明确目标努力掌握专业技能,做好就业准备。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