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家 > 正文
奋斗的青春---赵卫红
2020-07-16
/文
作者:李建永

奋斗的青春

     赵卫红,女,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人,贾思勰农学院(原蔬菜花卉系)2007级园林2班学生,潍坊科技学院2010年山东省优秀毕业生,200910月进入京博农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事销售工作。

在短短三年的大学时间里,赵卫红由初出茅庐的高中生成长为一名自立、自强、积极,进取的优秀大学毕业生。大学期间,她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系学生会从一名纪检部干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热心为同学服务,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大二期间担任纪检部部长,工作中逐渐养成了自律,认真、严格的生活习惯,锻炼了自己的组织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塑造了吃苦耐劳,敢于承担,拼搏进取的精神,同时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上,她刻苦努力,掌握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园林、园艺专业技能,在课余时间,她还经常到图书馆阅读课本以外的书籍,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开阔眼界,同时报考了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资格考试,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与素质;在班级日常工作中,作为班级的纪律委员,积极配合班长与团支书的工作,力求在工作中不断充实自己,锻炼自己,得到了同学们的信任与肯定,成为同学们学习的榜样。大学期间,她一次获得潍坊科技学院优秀学生,一次获得潍坊科技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称号,一次获得潍坊科技学院优秀团员称号。

2010年毕业至今,赵卫红一直供职于山东京博农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在9年的工作中,她一直心系贾思勰农学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保持踏实,勤劳的工作作风和积极向上的工作心态,工作中谦虚认真,积极向经验丰富的老员工学习,注重工作总结,分析工作得失,销售业绩名列所在部门前列,获得公司和客户的认可。2011年她开始负责寿光地区的销售工作,针对寿光地区农资企业激烈的竞争环境,她深入农户了解农药使用情况,与经销商深入交谈,努力提高工作业绩,同年底荣升为大区经理并被评为先进个人2012~2013年负责潍坊地区的销售工作,同年底被京博农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评为优秀员工优秀大区经理荣誉称号。2014年开始她一直负责胶东地区的销售工作,销售业绩逐年攀升并连续被公司授予优秀大区经理称号。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201612月赵卫红正式接手山东东部销售工作,荣升京博农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山东东部销售部部长一职,分管山东青岛、潍坊、威海、烟台、淄博等地区的销售和管理业务。201810月,赵卫红开始担任京博农化科技有限公司华北区经理,负责北京、内蒙古、河北、天津四个省市区的销售推广工作,广阔的平台意味着更大的挑战,赵卫红表示她会继续发扬在潍坊科技学院形成的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精神,带领团队奋战在销售一线,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自己的青春增添耀人的光彩。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