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通知公告
校企合作
贾思勰农学院与山东志同道合肥料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冠名班及奖学金签约仪式

   411日上午潍坊科技学院贾思勰农学院与山东志同道合肥料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冠名班及奖学金签约仪式。山东志同道合肥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荣建、潍坊科技学院贾思勰农学院院长李金堂、党支部书记李培之、及部分学会代表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本次仪式由李培之书记主持。志同道合公司董事长孙荣建先生致辞,作为一名我校杰出校友,表达了与学院合作的目的与展望,并设立了冠名班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园艺类专业学生。李金堂院长就与志同道合公司的合作情况及学院目前发展状况做了简单讲解,希望双方在学生实习和就业,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和教学实践等各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双方为培养应用型人才共同努力。

交流过后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孙荣建和李金堂同志共同为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志同道合巧棵力班揭牌。

     校企双方表示将以校企合作为契机,根据校企合作协议内容展开一系列合作,在人才互聘、学生课程实习和毕业实习、科研攻关等方面开展具体工作,切实提高我院教师科研素质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