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通知公告
校企合作
贾思勰农学院组织开展“党员博士企业行”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有效推进学校产学研合作工作,不断提高教学、科研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贾思勰农学院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和党员引领作用,开展“党员博士企业行”活动,5月21日上午,组织博士团队赴潍坊匠造食品有限公司调研。薛彦斌教授、校企合作与就业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振东、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培之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座谈会上,唐卫兵总经理对我校前来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与我校校企合作的工作进展,对我校在公司的实习工作表示非常满意,对学生在公司期间认真、能吃苦的精神大加赞赏,认为我校学生综合素质高,是我校产教融合背景下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结果。同时双方还在深度校企合作、教师挂职锻炼、科研联合攻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公司就企业在生产上的农产品采后加工与保存、蔬菜基地种植管理、病虫害绿色防控等问题,和与会博士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和沟通。李振东主任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校企合作和就业情况,对今后的合作提出了三点希望。

  交流结束后,博士们参观了公司的食品安全检测中心和烘焙车间。

  本次“党员博士企业行”活动促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辐射带动了更多农学院高层次人才参与科研,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深化了校企之间在人才培养、科技开发、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推动地方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